1. 首页
  2. 中心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中心动态

协同创新中心举办地方立法调研交流会

  • 来源: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 发布者: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01
  • 浏览量:

    20234月22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地方立法研究基地地方立法调研交流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南京工业大学法政学院院长衣家奇教授、副院长张治宇教授、学科办主任蔺耀昌副教授法学系主任何静副教授,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周户教授、执行主任杨彬权副教授、中心秘书杨思怡博士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杨彬权副教授主持。首先,南京工业大学法政学院院长衣家奇教授对南京工业大学法政学院本次调研目的做了简要说明并就法政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合作意向等做了详细报道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周户教授对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组织机构和近年来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南京工业大学法政学院发挥专业优势,找寻学科特色的发展方向随后,法政学院副院长张治宇教授就地方立法中的具体问题和协同创新中心部分成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专长,实现优势互补生产安全、工业安全等领域立法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江苏、陕西两地的地方立法工作向好发展,促进地方法治政府建设。会议最后,王周户教授代表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与南京工业大学法政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