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中心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中心动态

中心与陕西摩达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来源: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 发布者: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01
  • 浏览量:

    202344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与陕西摩达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陕西摩达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李小峰律师、刘维律师、薛可欣律师,中心主任王周户教授、中心研究员杨彬权副教授、中心秘书杨思怡博士以及中心研究生十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杨彬权副教授主持。首先,王周户教授就近年来法陕中心主要业务领域以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陕西摩达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李小峰律师对摩达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业务领域、人员配置、运行模式等作详细说明。刘维律师就摩达律所在西咸新区业务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完双方汇报,王周户教授指出,摩达律所、研究院、科技公司“三位一体”的建设方式融通了理论与实践,法陕中心将发挥学术优势与人才优势,与摩达保持长期有效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发挥专长、优势互补实现携手推进法治陕西建设。李小峰主任认为,通过理论研究提升法律服务水平有利于提升律所综合实力,有助于更好发挥律所在推进法治陕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双方在充分对话的基础之上确认了合作意向并明确了下一步合作项目的重点。


最后,王周户教授与李小峰主任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李小峰律师、刘维律师、薛可欣律师颁发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