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科研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科研

中心成功召开立法评估中期研讨会

  • 来源: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中心成功召开立法评估中期研讨会

 

2017年1113日,由西北政法大学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主办的“立法评估研讨会”在西北政法大学教育服务中心成功召开。参会成员包括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院长王周户教授、行政法学院王丹红教授、安子明副教授、周敏副教授,以及参与评估的硕士研究生张博宇、潘昆仑、刘丽丽、廖珊、刘珊、王家豪、刘继忠、徐秀、郝翰、李月胤、燕玉娜、宋涵博、代迪等人。

会议由王周户教授主持。王周户教授首先围绕中心性质、中心职能、中心近期工作等方面对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的情况做出简单介绍,然后就召开此次研讨会的背景、基础和目的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说明。

会议主体部分由王丹红教授主持。王丹红教授对立法评估项目前期工作作了简单总结,并就前期成果作出梳理。对在评估项目中出现的问题逐一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参会研究生与各位老师密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紧密围绕立法评估工作前期成果,对其进行了梳理及修订,会议共形成修改意见百余条,为下一步撰写高质量的评估总结报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