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中心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中心动态

中心成员赴延安指导法治政府示范创建

  • 来源: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 发布者: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01
  • 浏览量:

中心成员赴延安指导法治政府示范创建

    202246-7日,中心主任王周户教授带领专家组成员一行九人赴延安就延安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46日,延安市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延安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工作负责人、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体专家组成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郭光辉同志通报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袁家富同志出席并讲话。中心主任王周户教授、中心研究员周敏副教授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46-7日,专家组成员分组对十九个单位进行核查。按照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指标体系的要求,通过查看材料、查阅执法案卷、专题座谈以及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延安市法治政府建设进行了了解并针对性的提出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