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服务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服务

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组召开前期讨论会

  • 来源: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2017年6月15日,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课题组成员在陕西省法制办会议室召开前期讨论会,会议由省法制办副主任闫三选主持,西北政法大学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周户教授、副主任廉高波研究员,课题组成员赵继强教授、马永红、慕丽等成员参加。陕西省法制办相关处室领导列席。

闫主任首先对西北政法大学通过竞争性磋商中标《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研究》项目表示祝贺,希望课题组成员能够协调校内资源,在省政府法制办的协作下顺利完成课题研究,为省政府下一步相关决策提供重要参考。闫主任首先谈及该研究项目的背景,同时代表委托方对课题组提出了相关要求,即希望课题组最终提交的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可量化、易操作、可评估。

课题组成员就实地调研、报告起草等议题和法制办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