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服务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服务

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组一行赴汉中市调研

  • 来源: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2017年7月21日,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组成员一行前往汉中市政府调研,会议由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镇主持,西北政法大学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廉高波研究员、陕西省法制办副巡视员洪汉平、法制监督处处长梁云波、调研员林强,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博士生田雷,应用法学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马永红等随同参加。汉中市监察局、市编办、市国土局、市工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汉台区、洋县、勉县、西乡等区县法制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座谈开始后,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镇首先对课题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与会人员。陕西省法制办副巡视员洪汉平介绍了该委托课题的背景和意义,廉高波研究员介绍了该课题的基本架构、前期的调研行程和此次拟调研内容,随后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人踊跃发言,从所在单位工作的角度就相关议题谈了反馈意见。有的同志建议将群众满意度测评引入指标评估机制,有的同志建议将相关指标分解到归口单位和部门以便于明确任务,有的同志建议指标体系的评估不仅是看过程,还应该加大设置对效果的评估。有的同志建议指标体系设置要有侧重点,对有一定难度法治建设任务应该加大分值比重。课题组廉高波教授表示,汉中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法治政府指标体系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操作性。

 

上一篇: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组一行赴延安市调研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