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服务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服务

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承办“吕梁市人大常委会法治思维与地方立法能力提升”培训

  • 来源: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2017年6月5日至6月9日,为期五天的“吕梁市人大常委会法治思维与地方立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陕西师范大学学术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吕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承办。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吕梁市、县各级人大常委会,吕梁市、县各级实务部门五十余名领导干部。

 

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周户教授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

此次培训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打破了以往单一的专题授课模式,增加了小组讨论、互动座谈、实地考察等环节,培训内容既包含理论讲授,又包含实践交流。来自西北政法大学的多位教授和来自一线实务部门的专家紧密围绕“法治思维培养与地方立法能力提升”的主题,从多个方面进行讲授,学员反响热烈。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处姜敏处长作题为“地方立法实务”的专题授课

 6月9日,为期五天的市人大常委会法治思维与地方立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作总结发言,副主任梁来茂、卫成印、郭卫民、刘凯,吕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峰分别在结业典礼上发言。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充分认识到立法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也收获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中心在陕西省人民政府法制办招标项目中竞标成功